非凡体验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2-28 12: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塘城市猎人
  • 责任编辑:CarCAV
    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于是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驾着自己的爱车,玩着心爱的音响,听着舒适动听的歌曲,一路高歌,把烦恼忧愁什么的都丢在身后。

本次升级的车型:福特福克斯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DLS MA6.2 一套
低音 MBQ 双6寸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


瑞典DLS-MA6.2无损换装


瑞典DLS-MA6.2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MBQ双6寸超薄低音0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能很好的弥补整个音场中缺失的低频动态,低沉而又有力的低音,也能很好的融入到整个音场当中,不显突兀。




改装店家: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