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绘音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一曲去烦忧

  • 2017-08-17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绵阳绘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福特福克斯在欧洲是知名度非常高的车型,它也被很多人认为是欧洲的看家车型之一。从外观上来看福特福克斯的造型时尚动感。个性化十足,而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又会被其精细的做工、丰富的配置给深深的吸引到,尤其是在驾驶的时候动力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于是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驾着自己的爱车,玩着心爱的音响,听着舒适动听的歌曲,一路高歌,把烦恼忧愁什么的都丢在身后。所以,福克斯车主来到了绵阳绘音汽车音响升级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6.2 一套
功放 山星 R-120.4 一台
超低音 DD LE-0108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四川绵阳绘音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

福特福克斯的原车门板较为单薄,引擎盖也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结构,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和门板产生的噪声会加大车厢内的噪声,从而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绵阳绘音的改装技师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


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使用铝质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设计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音色具有很明显的铝膜特点,清脆、明亮而润泽,同时分析力和音色取得比较到位的平衡。原车主机保留下来作为系统的音源部分,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SL-C6.2属于彩虹好声音系列,顾名思义,这一套喇叭的声底是十分不错的,演绎人声的时候,中低频表现纯净圆润,高频明快清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后声场


后声场喇叭换装了彩虹EL-C6.2两分频,EL-C6.2是彩虹经典的产品,优质的编织振盆,不仅有出色的中频表现,聆听人声韵味十足。在这里要说一下的是,彩虹EL-C6.2两分频是由高音,中低音及分频器组成的套装喇叭,在分频器的作用下,将音源信号的高频与中低音频分别输送给两个不同单元,让它们各司其职,尽情地发挥。装上专业喇叭后,音质层次感提升立竿见影,这就是专业喇叭优势所在。另外,不用听,从专业喇叭的用料及设计,都突显了其品质,这些都是原车喇叭不能比拟的。

功放


韩国山星R-120.4是一款四路功放,用它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可谓是是动力十足。

超低音


美国DDLE-0108超低音,用山星功放推出来的效果也是十分震撼的。

安装完毕,车主也是迫不及待的享受高品质音乐,回家路途也不再寂寞。

推荐阅读:绵阳绘音宝马32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世界顶尖
改装店家:绵阳绘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9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