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路途更有趣 长沙惠威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 2017-11-29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威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相信每一个开过车的人都会觉得长途驾驶是一件苦差事,既劳累又无趣。但要是你的爱车装上了一套出色的音响系统,我相信你对这一切都会改观,旅途也会变得轻松愉快。

    音乐对于人来说是精神最好的调和剂,而好的音乐更是有助于缓解一个人的精神压力,舒缓心情,让你保持在最佳的状态。

    对于经常开车的人来说,一套好的车载音响系统无疑是最大享受。下面这位来自湖南的福克斯车主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需要到跑长途,而为了厚待自己,车主决定给自己的爱车装上一台好听的音响系统。

待改装的福克斯


待改装的福克斯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KX-165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KX-165C 一套
店家 长沙惠威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好声音,可能每一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但耳朵永远是最诚实的。那种饱满细腻的音质,久听不腻的舒适感,让人时刻感到轻松愉悦。而惠威KX-165和惠威KX-165C正是这样的两套让人爱不释手的音响。

前声场升级中


前门惠威KX-165安装


前门惠威KX-165安装


惠威KX-165高音单元特写


    惠威KX-165的中低音单元振膜采用新型的性能优越的玻璃纤维材料。较轻的玻璃纤维振膜使得频率响应灵敏度大为提升,对声音细节的扑捉更为精准到位,声音演绎更加丰富具有层次感。另外,玻璃纤维振膜的柔软性极佳,使得声音颗粒感十分丰富饱满,音色柔和耐听,如同天籁之音,久听而不腻。

    KX-165的高音则采用铝镁合金振膜,高频能够延伸至20KHz以上。重现的声音清脆悦耳,能够完美地诠释各种音乐。360°的旋转设计可满足车内不同地方的安装和各个角度的调节需求,打造更合适的声场定位。

后声场升级中


后门惠威KX-165C安装


后门惠威KX-165C安装


    惠威KX-165C采用了声学同轴技术,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带来精准的声像定位。不但如此,KX-165C的音色纯净透澈,在临场感的营造上有很好的表现,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现场。除了悦耳的声音,还让人感到无比的愉快放松。

    在当今紧凑的社会生活中,我们都希望在劳累过后能播一曲轻歌来放松一下自己,这时候或者惠威汽车音响便是你最好的选择。

更多推荐阅读:长沙惠威观致5汽车音响改装惠威C1600 出彩亦出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长沙惠威汽车音响
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城南汽配大市场19-101.102
严学军  13974961237,1330847208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3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