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动听音符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倾听心跳

  • 2018-12-01 12: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动听音符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车主对听音的要求很高,在上个月将爱车上的音响做了比较理想的升级,整体效果提升非常明显,这个月刚好在杭州有一场IASCA挑战赛,就想借着这个机会去聆听欣赏一下别车的音响效果,就报名参加了这个比赛。

下面先来了解下福克斯车上的音响配置和安装过程


这是这次福克斯升级的主要音响器材,另外还将A柱做了倒模及简单的尾箱工艺。


创世纪G系列的三台功放,三台加起来体积有些偏大了,打算将其整体安装到尾箱内部。


十二寸捷力超低音,带箱体安装在尾箱


歌航处理器体积小巧 隐藏安装




曼斯特中高音喇叭倒模到A柱上,先做定位处理




倒模到A柱上,声场定位更理想




功放做箱体固定到尾箱,三台功放,并排放置,位置刚好,表面再用亚克力及灯光装饰,并做好功放散热工作






    平时装的车就是按照比赛的要求,细节上做的都很到位,所以,一旦有比赛,就直接过去参赛就可以,都不用特别去调整什么,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参加了IASCA挑战赛高级B组的比赛,并获得了冠军。

更多阅读:杭州动听音符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扎实有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动听音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6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