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JBL美妙音质

  • 2021-05-30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福特福克斯要改装汽车音响,选择什么配置,费用多少?

很多车友一上来就问这些问题,其实也可以理解,我们在聆听好音质的同时,改装费用也是非常关键的问题。今天分享一台福克斯的高性价比改装方案,供大家参考。



福特福克斯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1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650C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处理器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首先回答车友一个问题,汽车音响什么品牌好?

目前主流的音响品牌来来去去就那些:丹麦丹拿JBL、绅士宝、英国CV、摩雷惠威等等。品牌归品牌,它里边还有不同系列的喇叭:入门级、中端的、高端的等等。因此询问什么品牌好,价格多少,这一系列问题似乎非常难回答。关键你得给改装做好一个定位,愿意花多少钱,然后明确某个品牌的音乐风格和价位,到店试听之后,觉得合适了就选择改装,让一切变得简单。

这套方案选择的是JBL入门级别喇叭,由一套DSP功放驱动,配置简单,但是音质效果却非常的爽朗悦耳,价位在2-3K左右,适合大部分车友选择。



安装喇叭之前,先来看看福克斯原车喇叭,非常单薄,车门也没有隔音



车门双层隔音,解决风噪和共鸣噪音



对位安装JBL喇叭,这个品牌应该是家喻户晓,想要试听的车友可以到店试听体验。



车门双层隔音,妙途隔音材料,它钣金贴合度好、性能稳定,不会因为高温产生脱胶流胶现象,而且性价比非常高。



前后门两套JBL喇叭安装好了



座位底下安装西玛S6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推前后门喇叭,内置四路功放输出和电脑调音功能,非常实用。



音响安装好后,进行调音,附件无损复原;那些说改装音响之后,会产生异响的,说明找的店家不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选对店家,就等于成功了一大半!

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