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炫音福特福克斯汽改装德高 打造车主私人听音间

  • 2021-08-05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津炫音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福特福克斯是运动紧凑型车的重要代表,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良好的操控性和极佳的舒适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福克斯也有缺点,它的噪声较大,原车音响音质一般,不能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追求。所以车主决心要为爱车做一次“手术”,彻底解决以前的“顽疾”,要让自己的爱车焕然一新。





福特福克斯音响升级:
前声场:德国埃曼德高AU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德国埃曼德高AU同轴喇叭
处理器:德国埃曼德高ST音频处理器
大白鲨四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天津炫音汽车音响


由于原车噪声明显,首先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用大白鲨隔音环保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降噪,减少外来噪音,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安装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优质的选材和充足的用料,在工程师严谨、精妙的设计下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它的中低音采用了冲压纸盆,音质饱满、通透,弹性十足;高音使用了丝膜材质,音质细致柔和,声色甜美 。后声场部分安装埃曼德高AU62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相呼应,形成环绕声场,使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最佳的音质。








最后针对音响系统的音源,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埃曼德高ST6处理器,在提供更强劲的功率输出的同时,对音源进行优化,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智能化的延时听感位设计,能够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  





福特福克斯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看不出丝毫的变化,不过声音品质的提升令车主十分的惊喜,前后同品牌的组合,声音表现立体饱满,层次清晰,均衡的表现在面对不同音乐类型时都能够有出色的声音表现,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给你一个健康的驾乘环境 中道隔音汽车除臭方案全国上线
改装店家:天津炫音乐观音响

更多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8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