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洪利金润福特F150 SVT猛禽汽车音响改装MTX轰炸你眼球

  • 2013-01-10 14: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洪利金润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熟悉美国汽车文化的人肯定不会对皮卡感到陌生,这些动辄车长超过5米,排量超过4升的大家伙们一直是美国人民追求自由生活的一种象征。开着皮卡拖着房车、或拖着游艇举家出游的情景也常常会出现在好莱坞的电影或美剧当中。随着我国汽车文化的不断发展,也开始有一部分经济实力比较强的车友加入到了皮卡车主的行列中来。今天为大家带来美式皮卡体验系列的第一篇,福特F-150 SVT Raptor,国内都亲切的称之为“猛禽”。

    提到福特F-150 SVT Raptor就不能不提福特F系列皮卡,这个诞生超过60年,历经12次换代的车型堪称是美国汽车史上的一个传奇车型。它曾经连续35年名列美国皮卡销量第一,而其系列各种车型每年在北美的销量都更以数十万辆计算。而SVT Raptor可以理解为F-150的高性能越野车,它由福特的Special Vehicle Team(SVT)部门负责开发,即使在非铺装路面也可以拥有很高的速度,可以算作是off road路面上的跑车吧。

后声场将要安装的MTX和圣美哥功放


原车的门板

原车主机和改装后的主机做个对比

 

 

 

门板拆开,准备隔音装音响

 

原车喇叭是索尼5*7的

 

隔音处理和喇叭安装


门板恢复

装上彩灯美观大方

 主机的安装
 



原车的功放

功放的安装


电源瓶处保险链接

     如果把车比作是马,那么多数皮卡只不过是你每天赶集帮你背货的一个“苦力型”实用角色,而猛禽则是那种你可以骑着它打猎、赛马的千里良驹。它既拥有堪比豪华车的空间和舒适性,也拥有不逊于绝大多数多数越野车的非铺装路面通过性,最特别的还是他那出色的动力和昂贵的FOX悬挂,这也是它之所以称为猛禽的最重要的原因。


推荐阅读:福州铭车福特F150汽车音响改装麦特仕


店家:北京洪利金润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桥汽配基地A3---1005号
电话:010-83832833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