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之旅 郑州卡卡福特猛禽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 2017-01-06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卡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猛禽是一款越野性能强的越野车,整体风格大气时尚,整车从内到外散发出一种强悍的味道。喜欢越野的车主同样爱好音乐,内心一直追逐音乐的艺术美感。为了能在越野时享受到音乐带来的轻松和愉悦,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人声温婉柔和,真实还原人声,让越野途中一路欢歌相伴!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08IV 一套
中置 曼斯特 CS4008 一套
隔音 德维 若干
改装店家 郑州卡卡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郑州卡卡福特猛禽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音响改装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车门隔音使用德维止震板进行双层隔音,增加车门钣金厚度增强车门钣金刚性,更好的止震降噪,同时形成密闭箱体加贴吸音棉可以吸收驻波,有效的改善声场环境,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色音质。

车门拆开后进行车门隔音

 
    车门隔音完成开始汽车音响安装。前声场使用德国曼斯特CS6508IV,人声细腻,高频通透,中频饱满,低频浑厚有弹性,完美真实的还原人声,号称全球最好和最不妥协的扬声器之一,能实现如现场音乐般的音响体现。

前声场高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


中置安装


    音响安装完成,调音测试好后复原内饰板,福特猛禽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结束!

车门内饰板加贴吸音棉


推荐阅读:该你告白啦 郑州卡卡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ETON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郑州卡卡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HONDA/HONDACivic/201701/665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