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道声福特猛禽汽车音响改装签名版监听级喇叭&新款PHD4100功放

  • 2017-12-03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如果您想在车内拥有和家中一样的声音品质,唯一的选择就是影音室STUDIO系列,若搭配梦幻极限级别的STUDIO高音,全球最严苛的PHD梦工厂,成绩斐然独一无二!解析力、聚焦力无人能敌不可超越!

本次猛禽车主怀着一颗憧憬的心驱车来到我们道声,车主刚从4S店提车不久,特地来到了受朋友和各位车友好评的“道声专业音响改装旗舰店”。车主非常信任口碑和服务态度都不错的我们!只有在专业店改装才能放心,改装配置和服务才能得到保障!

车主选择的意大利PHD-STUDIO6.1S(鉴赏级套装喇叭)优秀的表现能力使其何种曲风都能够轻松的驾驭,可以毫无压力的调换出车主喜欢的听音风格。



福特猛禽原车喇叭是国内生产的SONY喇叭,并没有体现品牌应有的音质效果,着实让车主郁闷了一把,所谓原车品牌音响也不过是不浮云,效果很一般,实在不匹配车主对音响的要求,改装当然是首选!



最终谈定以下音响改装发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PHD 黄盆膜鉴听级STUDIO6.1S套装-意大利总裁Eerico签名版 一套
后声场 PHD FB6.1PRO大动态型套装 一套
功放1 PHD 4100 一台
功放2 PHD 2200 一台
隔音 荣茂羽系列 全车
店家 厦门道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STUDIO系列是PHD高保真音响系统中最新的系列,也是PHD最古老的系列,它的基因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初PHD家用音响,通常来说,家用扬声器因为使用环境的不同以及安装空间的局限,绝对不可以直接使用在车上,为了把这个古老而又极其经典的音色复制到车上,PHD工程师耗费了三年的时间进行反复的技术改良。而在今天STUDIO系列终于能够为超级发烧友提供家用音响同等品质的音色,你可以叫这个系列为监听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厦门旗舰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