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人声体验 成都锐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4-07-30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永远是个不老的神化,带我们领悟四季的变化,是人类永远追求,是音乐家热爱歌唱,唱出的歌声如同唱自己,我们都聆听着别人的故事,走着属于自己的道路。

    聆听音乐还需要播放载体,翼虎汽车音响升级选择雷贝琴P6A为作目标,其高性价比征服车主的心,搭配同系列功放RE-A70E推动超低音J10S,令其低音效果更加深沉有力。音乐的魅力足于让我们放心倾听!!成都锐驰汽车音响改装店独家提供翼虎升级改装过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高转低 雷贝琴 HL-204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P6A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E-A70E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J10S 一只
改装店家 成都锐驰汽车专业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施工前,先进行例行检查并为车铺上保护罩,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刮花车身。这小小的举动都是我们选择锐驰的信心保证。


拆开原车门板,空荡的门板容易产生噪音,且声音播放时会四处飘散,隔音可以杜绝这一情况,所以汽车音响改装大多数车主都会把门板进行隔音降噪的。


为何要换掉原车喇叭?细看原车喇叭就能发现问题,单薄的喇叭盘面,简单的材质,效果拖沓松散,质感并不好。


原车门板内部贴上隔音条


前声场安装雷贝琴P6A喇叭,为了确保喇叭的固定和定位,喇叭的背部加垫了,经过防水处理的木垫圈,避免和门板接触的共振,这给音响的播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能更加清晰自然的还原了音乐本身。


推荐阅读:成都锐驰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品味音乐韵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55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