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DLS 升级优惠套餐

  • 2015-12-20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响少主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福特翼虎在外观、操控上都让人极具赞美,而带有遗撼的便是音响效果不能满足这些“骑士车主”。原车音响效果实在一般,车主选择音响升级改善爱车音响,打造属于自己内心完美的翼虎座驾。时值杭州道声10周年店庆,店家推出了一系列改装优惠套餐,来得正巧,福特翼虎车主果断进行改装。分享改装作业过程:

将要准备升级的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车主最终选择以下方案进行改装:

汽车音响定制套餐四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MB6.2二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DLS  MB6.2二分频 一台
功放 优美声 DA470S专车专用大功率DSP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除了套餐之外还额外加了一台爱威V3小钢炮和两个优美声无源前级平行牛进行升级,下面看看改装过程:

1.音响升级前需要先对车门进行隔音,为音响创造一个好的播放环境


车门采用荣茂隔音材料进行升级,在车门内面贴上一层止震板经过这样的施工,不只能增强车门的刚性和减少共鸣声,而且能有效降低汽车高速行驶的风噪声。


车门外层采用银卫士隔音,外层采取满铺的方式,让车门变成一个结实的音箱体结构,有效强化车身钢板,减少钣金振动杂音,从而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安装环境,让喇叭的音质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DLS 震撼有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2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