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转有力 杭州道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12-01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翼虎的外形足够大气,强悍,性能也颇为优越,不过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在爱车里听音,在原车的音响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下,车主慕名来到杭州道声,希望能够改善爱车的音响效果。

前来杭州道声进行音响改装的主角—福特翼虎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MK6.2 一套
后声场 燕飞利仕 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杭州道声以瑞典DLS MK6.2为车主重塑新的听音感受,不过在升级喇叭之前,先是对原车的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这是在于原车门板的空洞比较大,无法阻隔行车时的风噪的侵入。对门板做隔音,能够有效地降低风噪的影响,同时也可降低风噪对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的干扰,有利于提升音质。杭州道声用隔音材料覆盖原车的孔位,压实,密封,细致的隔音施工为前后声场的发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前声场采用瑞典DLS MK6.2,这是一套入门级喇叭,在使用原车主机就能轻松胜任,音质清澈自然,甜美细腻,无论优雅的人声,节奏欢快的流行曲、经典金曲的韵味或者劲爆的摇滚取都能轻松驾驭。后声场为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它的音色细腻丰富,层次分明,音场精准,真实,声音甜美出众,空间感强烈,在音质上原胜于原车喇叭。

瑞典DLS MK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瑞典DLS MK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在保留原车主机作为音源的前提下,杭州道声以瑞典DLS MK6.2和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升级原车的音效,获得了显著的改装效果,声场变得宽阔无比,在对高音,中低音的表现上也很是令车主满意,声音动听优美,给车主带来了新的听音感受。

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喇叭的安装


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