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峨眉山捷嘉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12-09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近两年来各大汽车品牌商都加足马力攻城略地的一块市场,就是紧凑型SUV。随着汽车家庭化需求的越来越高,SUV大热之下,细分市场紧凑型SUV成为最吃香的版块,福特翼虎就是福特面对这场战役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在外形上、内饰配置上或综合性价比来看,福特翼虎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在汽车音响系统来看,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今天就来看看峨眉山捷嘉服务的福特翼虎车主爱车的音响系统如何蜕变升级。

改装车型:福特翼虎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意听宝TEMPO 6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MAXIMO 6  一套
改装店家 四川峨眉山捷嘉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听宝6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听宝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位置


  经过对车主的需求分析,我们发现车主还未有对爱车进行大幅度改装的想法,希望对喇叭和后备箱隔音进行改善,在讨论之后,车主和四川峨眉山捷嘉的改装技师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定下了一套以色列摩雷意听宝TEMPO 6两分频套装和一套以色列摩雷玛仕舞MAXIMO 6两分频套装的改装方案。听宝6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位置,可以平衡音场的深度和宽度,也让车主处在一个合适的听音位置。

后车门钣玛仕舞6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后声场喇叭则是玛仕舞MAXIMO 6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均安装在后车门板处,完善整个车内声场,也满足了后排乘客的听音需要。作为一辆在空间上占优势的紧凑型SUV,后备箱空间也是不小,同样也是增加了路噪和各种噪声源的接触面,因此,为了有一个更好的听音空间基础,峨眉山捷嘉的改装技师对后备箱进行了细致的隔音处理。
改装完成后,经过初步调试,完全不同的音质已经呼之欲出,低音浑厚、高音清亮、层次细腻。三两好友,携带家人,在周末、假期驱车远行,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短途游,福特翼虎绝对是不错的伙伴,而漫长的路途上,制造愉悦音乐氛围的,峨眉山捷嘉更是音乐体验升级的好管家!

福特翼虎后备箱做了隔音处理


 
改装店家:峨眉山捷嘉汽车装饰部
联系人:覃经理
预约热线:0833-5040233 13408336860
QQ:355211623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胜利镇菜坨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