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也出彩 苏州广东仔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节奏之星

  • 2017-01-13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翼虎配备了9喇叭扬声系统,这无疑使翼虎的“战斗力”提升不少。 而且对流行音乐的演绎较好,这也符合了翼虎的车型定位——年轻一族,保留了Sony音染的一贯作风。但是在低音部分的演绎还有待提升,所以车主来到了广东仔为爱车做音响系统升级。

翼虎前来广东仔升级汽车音响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低音 节奏之星 一只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我们广东仔技师的专业指导下,车主最终选择了节奏之星有源低音喇叭,考虑到空间使用和美观设计上,将音箱合理安装在尾箱,很好的利用车内的空间资源。

施工前对车身做专业保护工作


有源低音喇叭装于汽车尾箱


完工后效果展示


    经过我们技师的一番改装之后,升级之后的音响系统把音乐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补充原车音响低音的不足,使低频更浑厚有力,音乐表现得更有HiFi现场感!

推荐阅读:发烧音质 苏州广东仔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4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