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道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动听音乐

  • 2017-01-22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ING-唱起来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福特翼虎的车主本身对于音乐品质的要求并不是太高,所以在此之前车主也并没有对汽车做过任何的音响升级。但最近车主觉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似乎总是缺少一点味道,但在4S店又检测不出任何的毛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开车来到了广州道声汽车音响店。

音响改装车型-福特翼虎


改装项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梅花 一套
功放 TRU  s4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广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在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检测之后发现原来是原车所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太过于粗糙,用料相对来说也非常的简单。这样的系统配置当然难以将音乐本身应有的美感给体现出来。但由于车主是第一次对汽车做音响升级,所以这次广州道声只是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简单的升级。

改装后的前声场绅士宝梅花中低音喇叭


绅士宝梅花中低音喇叭特写照


    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是绅士宝梅花套装喇叭,绅士宝是非常受车主欢迎的音改器材,它的性价比高,做工考究,而且所使用的技术也非常的先进,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细腻感要比原车的声场喇叭好上很多。为了保证它的功率输出稳定广州道声的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
美国TRU s4功放,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

    在将绅士宝梅花的音频单元安装在了合适的位置之后广州道声对整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认真的检测,由此可见改装技师对于改装的细节也同样十分的重视。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改装技师让福特翼虎的车主试听了一下效果,车主表示自己想要的那种音乐味道通过新的音响系统体现了出来。

三角位高音单元安装展示


美国TRU s4功放装在后尾箱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