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好心情 深圳车乐汇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3-06 16: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翼虎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每坐在车厢内,车主心里都是美滋滋的,但放一首好歌来听的时候,翼虎的缺陷就暴露了,原车喇叭音质平平,音色一般,有时发声甚至会出现沙哑的情况,车主原先的好心情都没了。为了能让爱车拥有好声音,车主来到深圳车乐汇升级音响。

改装前,翼虎与诗蔓产品合影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结合这辆福特翼虎的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问题,改装师给出了一套十分可行的方案:首先,在升级喇叭之前,改装技师用绿静环保隔音材料对前后车门板内外层做了隔音处理,门板是噪音来源的重要部位,隔音处理后能有效的阻止门板之间的共振噪音,同时能起到密封作用,为车内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

拆开原车门板,见到只有一层薄薄塑胶材料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抑制共振及增强门板刚性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使门板形成密闭箱体,利于喇叭发声


    其次,将前声场喇叭更换为诗蔓 PST6.2套装,诗蔓产品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做工精细,有着出众的音色和稳定性,高低音清晰分明,正好弥补了原车音响沙哑的缺陷,让车厢内的音效提升几个档次。此外,为了让音乐表现更具动感,改装师傅还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低音炮,使低音表现更加雄厚。

原车喇叭做工十分简陋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诗蔓SD100超低音置于尾箱


    最后,选用一台诗蔓SH490功放来推动整个音响系统,SH系列是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入门器材,其功率强、性能稳定、音色甜美,使整个音响系统能够发挥的淋漓尽致!升级后的福特翼虎再次让车主寻回了好心情!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新玩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0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