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音乐大餐 金华万车乐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17-03-23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而影响汽车舒适性最为重要的两个因素就是汽车的隔音和音响的品质。奈何福特翼虎在这两个方面做的都不是特别好,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金华万车乐对汽车做音响隔音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套装 一套
隔音 大能 一台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汽车的隔音处理。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拆开汽车的门板之后发现原车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非常多且没有做有效的隔音处理。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车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既有效的降低了汽车门板的噪声,同时还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后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前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隔风噪的侵入


后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完毕


    由于汽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尾箱的噪声会非常的明显。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又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为了使得尾箱的隔音更为彻底改装技师还特意对汽车的轮毂做了隔音处理,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

黄金声学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黄金声学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金华万车乐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纯真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9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