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柔之音 南京音乐人生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6-21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翼虎是一款美国福特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日本马自达共同合作开发的紧凑型城市SUV,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作为一款高端智能的SUV,全新福特翼虎为中国中级SUV市场带来全面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傲视同级的安全装备、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精湛卓越的驾驭品质,铸造全新标杆。

改装车型—福特翼虎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混乱,音乐的层次感和真实感也有所缺失。音色方面不过不失,中高频段的分析力只能称之为一般,中低频段以下的量感明显偏少,造成了整个音场层次感并不强烈。

    懂得音乐的人会懂得生活,音乐永远都是人们追宠的对象。它抨击心灵的律动能走进每个人的心灵,让人领悟那旋律的美好。为了让自己的翼虎能够拥有一副好歌喉,发出韵味流长的音质,这位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了音响升级,打造动听的音乐空间。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A4100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来做音响升级的车辆络绎不绝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十分简单


进行了门板内层隔音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丹麦丹拿 27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推荐阅读:与乐共舞 南京音乐人生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4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