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万车乐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直击内心

  • 2017-10-05 13: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福特新翼虎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它的外表十分讨巧,设计师将汽车的动感和粗犷的越野风格进行了完美的融合。福特翼虎的性能也十分卓越,超强的动力输出以及智能的驱动方式也让汽车拥有了强劲的动力,除此之外福特翼虎还将配置做了全面的升级,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

改装车型—新翼虎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翼虎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一般、用料也相当简单,而且也没有功放的推动和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弱、稳定性差且毫无感染力,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金华万车乐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30周年 一套
功放 卡莱 一台
低音 卡莱 一只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法国劲浪30周年套装喇叭,它使用凹面铝质音盆设计,这让其演绎出来的音乐能够拥有鲜明的质感,而且巧妙的音盆设计既让汽车用料良好的刚性,同时也拥有了出色的散热特性。劲浪30周年套装喇叭使用的振膜是具有专利的polyglass聚乙烯玻璃纤维振膜,从而让喇叭拥有了原汁原味的音乐表达。

劲浪30周年喇叭分频器


卡莱功放


卡莱低音尾部安装效果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卡莱功放。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音乐的真实性就会削弱许多,因此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卡莱低音。从而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听音氛围。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升级以后的新翼虎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纯正,情感表达丰富,中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也很深。无论是用来听流行音乐还是用来听摇滚乐都非常的合适。



推荐阅读:金华万车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音质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5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