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天成佳音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DLS 越心治愈

  • 2017-11-08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潍坊天成佳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近两年来各大汽车品牌商都加足马力攻城略地的一块市场,就是紧凑型SUV。随着汽车家庭化需求的越来越高,SUV大热之下,细分市场紧凑型SUV成为最吃香的版块,福特翼虎就是福特面对这场战役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在外形上、内饰配置上或综合性价比来看,福特翼虎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在汽车音响系统来看,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的车主而言,音乐成为消遣、娱乐身心的绝佳方式,通常对音乐有爱好、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通过改善车身喇叭,以提升自己的聆听效果!翼虎车主就是如此,为了更好的享受更美的车载音乐,今天专程前来潍坊天成佳音汽车音响对爱车进行改装音响。拥有豪华时尚外观的福特翼虎,携带很多高科技的先进配置,喇叭却是各种不足,单薄的塑料壳外部喇叭,没有特别的表现力。



本次音响改装所需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A6.2SQ 一套
后声场 巴洛克 X1.6 一套
隔音 JC -- 若干
改装店家 潍坊天成佳音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拆开塑料门板后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起不到隔音隔热的效果我们对四门进行了内外两层止震隔音施工,在降低共振噪音的同时,也能提升原车音响的低频效果。


原车纸盆喇叭与改装喇叭对比


第一层条形制震 有效减少门板震动




层隔音完成,为喇叭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车厢内的听音环境更宁静舒适。




后门同样双层隔音








对喇叭进行焊接 线材做好防护 杜绝氧化出现隐患


前声场DLS喇叭安装完毕




后声场巴洛克同轴喇叭


高音原装位无损安装


    改装完成试听效果,人声干净而富有感染力,声音入耳,音乐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清楚,优美的音色让人不觉沉醉其中。简单的改装也有不俗的表现,小改动,大提升。


推荐阅读:小改动大提升 潍坊天成佳音汽车音响改装RA超薄低音
改装店家:青岛天成佳音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