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沃富林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K牌 无聊来一首音乐

  • 2018-06-15 15: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沧州沃富林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福特翼虎在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一直都是个理想的伴侣,不论是时尚的外观还是性价比配置上,都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要。今天来到沧州沃富林的这位福特翼虎的车主对汽车音响效果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所以很难忍受福特翼虎原车那种并不是非常出色的音响效果。在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店里,这台福特翼虎的车主邂逅了美国K牌和美国派贝斯喇叭,并被它们出色音质效果所深深吸引。


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K牌 CS65 一套
后声场 派贝斯 65c 一套
功放 美歌 EA400.4 一台
低音 古登 M10 若干
改装店家 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与改装器材大合影。


根据车主听音爱好和改装预算,沧州沃富林的改装技师精心的为福特翼虎量身定制一套音响器材。


沧州沃富林改装师傅首先用DJ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一方面增强门板的刚性同时又能增强门板的密封性,前声场采用美国美国K牌CS65喇叭进行改装升级,该喇叭品质出众,能将音乐完全还原。能让车主舒然地享受音乐.


后声场安装美国派贝斯 65c喇叭,使前后喇叭的声场能形成优势互补,把车厢内狭小的空间变成了令人愉快的音乐欣赏室,给予人以神音的享受。


     福特翼虎经过专业的音响改装升级后,如虎添翼,内涵十足,整个音场都有很好的深度和宽度。人声非常优美润泽,清晰自然而又具质感,情感描绘力极细致,唱出来的每个字都通透饱实,细腻时感人肺腑!  

推荐阅读:沧州沃富林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7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