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而动人 清远道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8-09-14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福特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福特翼虎延续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基因,整体给人的感觉硬朗大气、动感十足。汽车内饰的细节处理到位,同时还在许多位置添加了多彩氛围灯,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乘环境。福特翼虎的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改装车型—福特翼虎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翼虎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与车主的听音需求相差甚远。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全面的音响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A1 DSD 播放器 一台
解码 芬朗 DSP10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UT--6.3 总裁签名版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UT--6.2 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芬朗 RE--1500.1单路 一台
功放2 芬朗 UT-2160 两路 一台
功放3 芬朗 UT--2160两路 一台
功放4 创世纪 MK4 四路 一台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大理想。因此改装技师为将汽车主机更换成了歌航A1 DSD 播放器,它内置了HIFI音乐、虾米音乐、喜马拉雅等主流音乐平台,让车主可以畅听无损音质。而为了提升主机的解析力,改装技师还为主机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10解码器。从而让音源的品质更为出色,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丹麦芬朗UT--6.3 总裁签名版  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施工细腻到位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丹麦芬朗UT--6.3 总裁签名版  三分频,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环形球顶振膜,这可以有效减少音乐失真,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切割式音盆和低损耗限行悬挂,并使用对称驱动磁路进行驱动,让中音部分稳定性高、动态效果好。后声场使用的丹麦芬朗UT--6.2  两分频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功放做合理摆放


器材接线安装


歌航A1 DSD 播放器和丹麦芬朗DSP10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四台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和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人声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将音乐的质感给完完整整表现了出来,车主听后对音乐的效果也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清远道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心动节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3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