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再忙也要善对自己 台州至上音乐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

  • 2019-04-26 15: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台州福特翼虎车主喜欢追求物质享受,把该花的钱用在最实在的物质上。现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而车主认为在车上听音乐能为他疗伤。为了寻找更安静,更舒适的感觉。他经朋友介绍来到台州至上音乐对汽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音乐与汽车的完美搭配,兼顾了音效与美观的要求。


福特翼虎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75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功放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只
车门隔音 美特静灰钻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是提高声音饱和度的前提,隔音装置使用的是美特静灰钻,首层贴上止震板可以增加门板强度,减轻噪音振幅。


车门隔音主要是阻挡噪声从车门传入影响驾驶舱环境,所以车门最后要贴上美特静进行隔音处理,大大减少驾驶时车门抖动产生的噪音,以至于优化车内环境。


隔音完成之后,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则原位安装在车门板的下方。


此外,这次的中低音还加上了美特静纯音圈,让声音更加干净纯粹,听着好舒服!


歌剧世家DSP-i8数值音频处理器,小身材大能量,置放于座位下方,使声音准确度高,质感优越。


简称"轰炸系列"的U3电磁炮低音可以使低音变得醇厚而富有弹性,高音变得清脆自然。


从音乐的角度看,音响在发烧友心目中无可替代。从其背后故事看,歌剧世家音响更能折射出在音乐细节的表现力、动态的控制力等有着绝佳的变现。当然,如果你想聆听优美的旋律,选歌剧世家准没错!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 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Rockford 无损改装的魅力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2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