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 三招学会玩转知名品牌丹拿

  • 2019-06-20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帅
  • 责任编辑:小帅
此篇内容过于精彩,谨慎浏览,汽车音响小白请在专业人员指导下阅读,沉迷其中概不负责!

进入正题,先来看看福特翼虎原车配置:喇叭数量方面,低配有6个喇叭,高配使用了9喇叭的Sony音响系统,喇叭的安装定位上还是不错的。但是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对于完整音效来说原车喇叭的配置也还是有所欠缺,从而也导致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不理想,过于平淡无特色。

那么该怎么去改变这一现状呢?下面就来实操教学。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DSP 艾索特    R6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M6六声道 一台
系统搭配 周舟
音响调试 刘洪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 4小时(提前预约)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招式一:阿尔派A09无损音乐播放器帮助打通任督二脉;作为一款分体式音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集阿尔派数十年在音频设计制造上的经验,其丰富的硬件与配置,出色的适配性,既可以作为高端发烧主机存在,同时能够适合年轻一代追求时尚、个性化的车载产品。分体式无损主机,满足多种车型安装,安装位置方便,真正实现无损安装。




招式二:石破天惊,前后声场同时替换丹麦丹拿232两分频,让翼虎音响效果石破天惊。232喇叭拥有清晰纯正的音质效果,高音甜润悦耳、中低音厚实饱满富有弹性,在还原人声音乐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它还能够兼容不同风格音乐,例如流行音乐和DJ舞曲等,因此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颇受好评。






招式三:飞龙在天,一台艾索特M6六声道功放携手艾索特R6DSP推动喇叭,充沛的动力输出让音响系统下的喇叭单元发挥极佳的音质效果;同时R6 DSP调音功能,让声音定位更急精准、层次更加分明,细节表现更加突出。






汽车音响改装讲究一招一式精准协调,只有专业的店家专业的改装师傅才能让搭配、安装、调试将音响系统的功效发挥到极致,你懂了吗?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W1旗舰版12件套 专车专用无损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9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