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福特翼虎音响升级丹拿 满足对音质挑剔的你

  • 2020-01-13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有很多东西是不能用语言来表达的,只能用音乐来表达。压力大的时候,不喜欢熙攘喧嚣的世界,也不喜欢充满诱惑的空间,于是音乐就成了必需品。习惯性打开汽车音乐,让音乐好好地滋润自己的情感,开阔自己的心境!福特翼虎车主对音乐有较高的要求,中山永丰便为车主定制下列改装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阿尔派 UTX-A09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 236 一套
功放 骇客  ZAPCO-Z-150.2LE  二台
       
改装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阿尔派A09安装效果,2.4英寸的彩色液晶屏控制面板用背胶粘在此,正是驾驶人触手可及的位置,方便进行功能操作。面板上凸起的是一个旋钮,进行音量的调节。液晶屏上呈现的是全中文界面、一键操作按键定义、误操作保护功能、歌曲格式识别等四大交互方式,让操作贴合车主的使用习惯。

 
主机隐藏式安装在凳底
 
真实的还原,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这就是众多发烧友为之疯狂的丹拿;丹拿272对于人声的演绎自然而通透,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形体感,此系统用其作为前声场
 

后声场升级一套丹拿236喇叭,与前声场升级的丹拿ESOTAN 272两分频相互映衬,一同打造出更加真实自然逼真的听音效果。
 
高音单元外观质感一流,延续丹拿一贯的高档设计的同时,也增加了特殊的纪念元素,如“40”字样,更显珍贵。
 
    无论是Z-150.2LE限量版二声道功放,独一无二是最好的标签。其机身上精加工黄铜色厚金属铭板上的编号,就是其独一无二身份的标示。去除所有非必要的电路,采用最好的电路组件、硬件,高品质的音质就是从这些地方开始的。

两台骇客 ZAPCO-Z-150.2LE 二声道功放安装在后尾箱
 
    这么用心升级并精致改装的系统,它的音质效果的确会让你有超乎期待的高水平,音质细腻而且极具韵味,特别在车里近场聆听,我想这种细腻而清晰的声音一定是你所想要的,升级喇叭所表现出来的真实感,在这台车里聆听会有更好的体会,聆听音乐的角度来说,展现出很好且十分自然的层次,也具有相当明显的空间定位感,可以认为,音乐得到了准确的表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南区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