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福特翼虎汽车隔音改装STP隔音 发动机降噪

  • 2021-02-25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隔音车型——福特翼虎

    随着社会的不断向前发展,汽车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我们的生活,成为日常出现的必备交通工具。正因如此人们对汽车的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个舒适愉悦的驾驶旅途必然是广大有车一族所共同追求的。比如原车噪音太大问题就是其中的疑难杂症,非常影响驾驶。福特翼虎今天来到我们昆明道声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选择的方案是进行发动机降噪,从源头解决问题。

 

昆明道声福特翼虎隔音配置:
发动机隔音: StP CSH小炸弹+StP CHS魔力棉+芭蕾温莎
引擎盖隔音:芭蕾隔音

隔音前,要先将隔音部位进行清理拆卸,一丝的杂质都有可能影响到隔音的整体效果。
 

    这次的隔音针对的是发动机,改装师傅们一次性清洗到位,清理的过程亦是十分浩大的。水槽与引擎盖相连,更是引擎声传入车内的介质,要想达到极致的隔音效果,水槽的隔音是不容错过,水槽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发动机噪音的传递。

水槽隔音第一层先使用StP CSH小炸弹抑制噪音


第二层使用StP CHS魔力棉,做吸音处理,吸收水槽产生的各类噪声;


第三层我们使用芭蕾温莎贴合在水槽上,达到一个吸音隔热的效果。
 

在引擎盖上贴止震胶能有效的提升钣金强度,减少车辆在行驶中产生的共振,起到隔音降噪的作用。
 

    汽车噪音,像魔鬼一样扰乱着车内人的心智,车外人看车内人很潇洒舒服,但只有亲身体验过才知道汽车噪音有多么的要命。经过细致有序的隔音施工,福特翼虎发动机降噪完成。通过再次试车车内明显安静了许多,虽然能感觉到,但是声音很小,丝毫不会产生影响,出色的隔音效果让车主非常满意。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入门级首选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6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