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质感十足

  • 2022-01-07 18: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福特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SUV,凭借着福特丰富的越野车制造经验,以及对中国路况和消费者需求的理解,让其迅速的成为了国内畅销的SUV车型之一。福特翼虎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全面,进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盐城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处理器 埃曼德高 ST6A  
低音 CV69超薄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后车门的隔音处理,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将车门钣金板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杜绝车门与喇叭的共震,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前声场升级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致,在音质表现上也非同一般,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节奏感很强,原声重现精准,让声音更加的充实,密度质量都会有提升,充满了真实感。







    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选择的是埃曼德高AU650套装喇叭,低频丰满扎实,高频频响宽广平直、清晰细腻,整套喇叭有很好的瞬态响应,音色自然,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丰富声场,让车内空间有更好发氛围感。





    添加一台埃曼德高ST6A处理器,对音频进行优化,对声场进行定位,营造出高端豪车的环绕式、舞台感听觉体验。一台CV69超薄低音隐藏安装。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透亮,保真效果极佳,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准确还原天然原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