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听的旋律

  • 2022-05-30 15:2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长时间驾驶难免会让人感觉非常的疲惫,如果这个时候能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那么这份疲惫就会减少很多。然而福特翼虎的原车音响品质实在太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要求,所以车主来到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



福特翼虎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12两分频 一套
中置 魔立方 中音 一个
功放 力库 606六路功放 一台
解码器 阿尔派 R600 一台
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每个人都喜欢追求美好的事物,包括前来进行音响升级的福特翼虎的车主也一样。不过,音响系统的升级讲究器材质量和安装技术,当然对器材的搭配也极其讲究。我们的改装师就为这台福特翼虎搭配了一套前后声场为丹拿品牌的音响系统。加入一台带有六路功放输出的力库606,其拥有强大的功放输出功率,主推前后声场,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功率输给。



    拆开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任何隔音处理。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所以改装师先对门板做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前门板隔音完成后,原位无损安装丹拿236中低音喇叭



    丹拿236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它动听的旋律,富有弹性的声音,深得众多车主喜欢。



    后门板做完隔音处理后,原位无损安装丹拿212中低音喇叭。



    丹拿212中低音喇叭的音色平滑、立体感强,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声场,都能有卓越的表现,能让后座的乘客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震撼。





    高音喇叭都是原位安装在门板上,这种安装的方式不会破坏原车的音响线路结构,同时还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从改装后门板也看不出任何痕迹。



    另外,为了保证输出的稳定性,分别加装了一台力库606六路功放,主推前后声场。在不换主机的情况下,添加一台阿尔派R600处理器,它在细节处理和解析能力方面都非常出色,高音清晰明亮、中音丰满圆润;在声音的平衡性方面也十分得体,低频浑厚,有量感,临场感效果真实。

    调试完毕后,车厢内的音质得到十分明显的提升,整体的声音效果更加动感。改装师做到了真正的无损升级,不改动原车也能获得专业音质,福特翼虎的车主可以实现双重享受了,一边享受着空调,一边欣赏着音乐,妙哉!

推荐阅读:高品质音乐的魅力!武汉音乐之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店家详情:武汉音乐之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