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颠倒 肇庆至上音乐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5-12-10 14: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领业店
  • 责任编辑:CarCAV
    全新福特蒙迪欧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外形大气时尚,内部配置丰富,可谓是一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主流中级车型!加上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设计无疑让人对它神魂颠倒!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扬 佛伦诗  BC261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 一套
功放 AP 四路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12S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蓝钻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福特蒙迪欧


    但是一部好车不光从外形设计,内部科技配置上来定义!崇尚车内拥有好的音响效果就是好车的观念越来越受到车友的认可!一部车子如果音响效果不好,就像人的嗓子沙哑疼痛,能够发出好听耐听的声音吗?新款蒙迪欧高配虽然是配置的索尼音响系统,但是品级一般,声场平衡度还好但是声音缺少应有的立体环绕声以及足够清晰明澈的高音表现,这让很多喜爱音响的车友不能满足升级原车音响改装就变得很有必要。

产品全家福:


原车门板上面的防水防尘胶布,我们将把他替换成制震板,以达到箱体效果,让喇叭有更好的环境能够发出更好的声音。


以上为双层隔音的施工效果图,里面一层主要制震,外面一层采用密封的方式处理。蒙迪欧原车自带一块制震条,但是很小,而我们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制震。外面一层主要就是密封,密封完成之后既能提供中低音单元的声音,又能起到防水防尘工作,最主要的是还能起到汽车隔音降噪的作用,一举多少得了。


原车喇叭为索尼生产的,至于声音吗,你听过就会明白,好品牌不一定就有好声音。


推荐阅读:肇庆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蜕变之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7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