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至上音乐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纯度音质

  • 2016-06-08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某种角度等待是痛苦漫长的,但在某种角度等待是一种幸福,就像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体验音响体验改装过程,体验改装我觉得也是一种幸福,每个步骤环节都是严谨造就,每件工艺都是精雕细琢所致。

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


蒙迪欧汽车隔音和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扬 佛伦诗 BC261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隔音 美特静灰钻 若干
低音 歌剧世家 IS 12s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汽车噪音不但增加驾驶员和乘员的疲劳,而且影响汽车的行驶安全。另一方面,噪音对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也有严重不良影响。而汽车隔音,我们会一步步做好,首先的就是车门隔音,原车车门:做汽车音响改装,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每每拆出车门都可以看到原车的车门几乎是没有什么隔音材料的,即使是高端车也是一样的。

车门隔音第一步:车内板的减振处理!


车门的第二步:密封隔音。车门隔音能强化钣金厚度,在阻隔车门共振异响的同时还起到一定的隔热作用。同时密封的车门近似一个独立箱体,这对提升喇叭的音响效果有非常好的帮助。


隔音作业完成了,我们开始着手改装汽车的音响配置。首先看下原车喇叭和我们准备要升级安装的喇叭对比图:


推荐阅读:为你钟情 肇庆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6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