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的音符 顺德车元素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6-11-20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车元素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它是一种态度,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也可以调节一个人的心情,好的音响效果,确实能打动人心,感悟生活,感叹人生!

    福特蒙迪欧----整体外观完美自然,技术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深受时尚个性的广大民众喜爱。虽说蒙迪欧具有强大的内部配置,但是在音响隔音系统的整体上,对于一个对音乐品质有着极高追求的人来说,那是绝不允许的,更是一刻不能容忍的。所以蒙迪欧音改之旅刻不容缓!

福特蒙迪欧与改装器材合影


蒙迪欧汽车音响器材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高品质监听级RE-6.2W 一套
功放 芬朗 HI-FI级乌托邦旗舰UT-4100 一台
低音 MTX 10寸 一只
隔音 大麦+中道 -- 若干
店名 佛山顺德车元素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全家福


隔音施工
双层门板隔音处理,不仅有效减噪音入侵,还有利于门板喇叭的发挥,一举两得


内层隔音施工


外层隔音施工


    发动机是汽车自身最大的噪音源,而发动机噪音主要通过引擎盖向驾驶室传递。要降低发动机噪音,对引擎盖隔音必不可少。此外,引擎盖受发动机舱热量的高温烘烤,加速了引擎盖漆面的老化,所以引擎盖还需要做好隔热工作。大麦止振垫能有效的降低发动机舱机械噪音,防止引擎盖漆面过早老化。




    翼子板及轮弧内衬板,安装中道炸弹止震垫,第二层加贴吸音魔毯!车的胎躁都要从这里抵达驾驶室,所以翼子板的隔音也是很重要的。翼子板隔音能降低胎躁以及风燥,在高速驾驶中就会很明显的感觉到隔音后的效果。


    底盘进行第一层大麦止振垫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增强钣金刚性,第二层再贴大麦吸音棉,加强隔音效果。安静的驾驶环境,不仅降低车外噪音的入侵,更能有个安静的聆听汽车音乐的环境。


    后备箱是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音的主要通道,同时后备箱的结构强度对汽车行驶过程中颠簸引起的车体变形具有重要意义。车地板占车体的很大一部分面积,并且离路面、轮胎和发动机近,通过地板进入车内的路噪、胎噪和引擎噪音非常明显。首先用大麦止震垫,强化后备箱钣金和车地板,减少震动,再加一层大麦吸音棉,双层止震吸音降噪!




音响器升级施工:芬朗RE-6.2W二分频喇叭,高音单元A柱倒模,最佳的视听位置,高大上的制作工艺,中音高音的合理排位,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用心打造。


芬朗RE-6.2W高品质监听级系列场声器,前门的安装效果,整个喇叭的声场饱满,高频清晰,中低音结实有力。




    功放采用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 ut-4100功放推动前后声扬喇叭,让音质和动态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声音更加精准细腻,使其细节上更具有其独特魅力,足以实现对美妙音乐的深度追求,专门针对那些希望前排驾乘位置得到极大提升的车主。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150.html

改装店家:车元素顺德城市店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东兴路美的翰诚嘉园6、7号商铺
电话:13928288274(孙土寿)

推荐阅读:追梦者 佛山顺德车元素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