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道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TEC 清晰不浑浊

  • 2017-05-15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淮安道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优越的今天,有车一族越来越多,许多年轻人越来越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上的享受。追求时尚,追求个性是城市年轻一族的最大乐趣,越来越多的车主每天呆在车中的时间从1小时到4小时不等,这其中汽车音响的重要性就会被进一步凸显。可据调查显示,目前市场上选择改装更加个性化的汽车音响的车友比例成高密度增长趋势。福特蒙迪欧原车音响听起来非常枯燥乏味,严重缺乏音乐该有的快乐元素,车主本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对于音乐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经历了第一次丹拿232的音乐洗礼之后,一度发烧至今天的意大利顶级汽车音响,一发不可收拾。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个极具个性化的改装,因为音乐的特殊性,所以汽车音响生产商们也无法满足所有汽车音乐爱好者的要求。改装自然就成了许多车友追求完美追求个性的最佳途径。

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TEC 西瓜皮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霸克 10寸 一只
功放1 ARC 一台
功放2 霸克 一台
功放3 ARC顶级合频器 一台
处理器 H800+C800 若干
隔音 STP航空系列 STP金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淮安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前,当然少不了车门的隔音止震,俄罗斯STP世界公认最好的隔音材料。绝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沥青成分,无论是常温,还是在200摄氏度的高温,都完全没有异味,健康环保。

车门同样是风噪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有效隔音处理,将很明显的降低风噪,四门采用俄罗斯纯进口顶级隔音材料,标准的双层隔音,不仅仅能够强化车门钣金,抑止车门共震的产生,阻止噪音向室内的侵入。密封的车门像一个独立箱体一样,更可以大幅度提高车门上喇叭的音质,让喇叭能在类似家用的音箱一样发挥出好的音质。


主驾驶隔音喇叭安装效果图,意大利顶级汽车音响品牌TEC中低音特写。该喇叭完美继承了意大利TEC一贯以来的风格,极致音质,经典传承,是专为真正热爱音乐的发烧友们特别推出的。
 

后声场安装丹拿232套装喇叭,丹拿232极高的音乐还原度,加上更加亲民的价格再次俘获音乐发烧友们的心。
 

后声场丹麦丹拿232安装效果图,美音圈完美的镶嵌在喇叭外圆,这样喇叭的中低频的表现将会更加丰满弹性,清晰不浑浊。

推荐阅读:淮安道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钻石享受动感



店家: 淮安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旗舰店
地址: 淮安市开发区韩泰北路东海畅园9-4号(开发区电信局北侧)
电话: 0517-89087800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4683.html

 更多推荐阅读:淮安道声汽车音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淮安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20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