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新“乐”趣 深圳车乐汇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8-23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诗蔓的音响产品注重人声还原,流行人声演绎能力强。这辆福特蒙迪欧的车主就是一位诗蔓的粉丝,对诗蔓喇叭的纯正音色非常喜欢,特意来到深圳车乐汇为爱车升级了一套诗蔓音响系统,蒙迪欧的曼妙音色就是这么来的。

福特蒙迪欧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升级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DT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两分频 一套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乐汇的团队根据车主的要求,保留原车主机,不进行更换,主要针对喇叭进行升级。但在喇叭安装之前,考虑到福特蒙迪欧的原车四门隔音措施较为不足,在高速驾驶时的噪音也比较大,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充分的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地降低行车时的风噪,打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车厢环境,对音质的提升也起到很大的作用,为下面升级的诗蔓喇叭奠定了基础。

升级器材集体亮相


使用绿静隔音对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


改装师将隔音材料与门板钣金完美贴合


    隔音完成后就是对喇叭的细致安装,前声场喇叭替换为诗蔓D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其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的三角位上,靠近中低频,能有更好的配合发挥,清晰的高低音层次带来更有起伏感的音乐。同样,后声场喇叭选用的也是诗蔓D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专业级别的喇叭与原车喇叭的就是不同,从做工到用料上看都明显优胜于原车喇叭。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及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诗蔓DT165高音喇叭固定在三角罩上


    针对喇叭和隔音的升级改装后,整个音响系统得到了提升,车内的环境更加舒适,音质更加真实清晰,细腻动听。体验瞬间得到了满足,尽情畅享新的乐趣。

推荐阅读:惊艳四座 深圳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8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