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发烧而生!蒙迪欧车主狂砸“36万”打造奢华音响系统

  • 2017-12-26 17: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言为心声,声如其人,气度,品味,价值观。
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古有陈王宴平乐,今有明哥改良驹。

    金庸小说里,绝世武功都是藏身于深山中,你可不知道,在广州天河龙洞的高山边,有一家汽车音响店深藏其中,一直以其出色的技术,吸引发烧友的关注,正是这样一个深藏不露的店家,最近改了一套奢华的音响系统,整车造价达到“36万”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家绝世武功的店家。

    此次给大家展示的是由广州天河雄州汽车影音改装的福特蒙迪欧,这次改装可以说是全方面的改装,从汽车的隔音、喇叭、功放、电源等全部采用进口配置,而后尾箱的工艺也全部由店内技师设计和纯手工打磨而成,可谓是巧夺天工、艺术和美集于一身。









-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 三机四码 一台
喇叭 丹拿 依索塔 全系列 一套
功放1 TRU 白金B22-Si 一台
功放2 TRU 白金B22-Si 一台
功放3 TRU 钨金B22-i 一台
管理器 必伟 -- 两台
电容 BK -- 一个
音频线 高度风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雄州唱响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整个配置的搭配经过名师搭配,整套系统的搭配有赖于店家明哥与中国十大调音师-吴观尚紧密沟通,这套系统无论功放搭配,线材选择都倾注了两位大师的心血,我们务求用最专业的知识,给到车主最好的效果。

接下来就是整车改装后的整体效果

丹麦丹拿依索塔A柱倒模展示


美国TRU白金B41-Si、钨金B22-i、白金B22-Si




改装完成整体效果图展示



改装完成整体效果图展示

    放一曲小提琴协奏萨拉萨蒂的《流浪者之歌》当音乐响时,感觉声音千回百转充满了整个空间。感觉自己的灵魂被电流击中,还没来得及挣扎又立刻被潮涌的海水淹没了。心刹那间颤动起来,这就是TRU推丹拿的声音。那么的真切、动人,又是那么纯净、柔润、坚实、宽阔……



这就是打造这次系统的明哥和小林哥了。

广州雄州唱响汽车影音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瑜翠园
电话:15005168310
邮箱:778625887@qq.com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0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