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必要尽兴 厦门道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18-01-11 11: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道声汽车音响11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是云,落下霏霏细雨,滋润你干涸的灵魂。音乐是雨,汇集成浩瀚的海洋,托起你理想的帆船。音乐是风,吹开你心灵之花,陶冶你高尚纯洁的情操。音乐是光,照亮你前进的路径,前途一片光明。每个人对于音乐的理解都有所不同,但有一点却是相通的,那就是不听则已,一听必要尽兴才好。

    开车时难免感觉枯燥,这时如果有好音乐的陪伴无疑会让我们的心情瞬间变得不同。但再好的音乐用原车的音响来进行播放,都感觉听起来不是味道,难免不尽兴。究其原因是因为车子在出厂时,音响部分大多并没有被厂商重视起来,基本还停留在能“响”的阶段,如果要追求好一点的音质效果,那么就有点力不从心了。



    今天过来店里改装的这位蒙迪欧的车友就是对于音质有一定追求的车友,正是苦于原车音响效果太差无法满足自己的耳朵。原车先天不足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后天来补足。做一个专业的汽车音响升级,让原车的声音来一次华丽的大变身。



此次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2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1.2 一套
功放 -- 四路 一台
隔音 -- -- 若干
店家 厦门道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为车门位置做好标准的双层隔音,降低噪音的同时可以帮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前声场作为主声场,安装意大利尼诺帕克N5.2套装喇叭。采用特别定制的碳纤维振膜的意大利尼诺帕克N5.2充分诠释了尼诺帕克秉承历史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是意大利华丽音色的代表作。高频清澈、细腻、精准,中频通透热情,低频动力输出汹涌澎湃,几乎每一位试听过的车友都会为之着迷。



来张意大利尼诺帕克N5.2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好后的特写。


    后声场安装意大利尼诺帕克N1.2套装喇叭,N1.2套装虽然是意大利尼诺帕克的入门级产品,但却拥有可以PK一些大牌中档产品的实力,均衡性极佳,无论哪种风格的音乐都能演绎的游刃有余,同时它的性价比非常棒。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厦门旗舰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