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車會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42 只需5.9元

  • 2018-09-27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福特蒙迪欧原车音响发出的声音就如市场内的吆喝声,毫无旋律可言,难以入耳。车主说,每一刻车内光阴都值得用心对待。所以,他选择升级丹麦丹拿Esotec 242。
 
车主来到丹拿授权中心車會汽车音响进行升级
 
 
福特蒙迪欧
 
丹拿242全套展示
 
丹麦丹拿Esotec 242是两分频喇叭中的佼佼者,绝对的经典之作。大口径铝音圈MW162的中低音单元,具有清晰精细的中频以及强大的低频响应。 搭配软球顶高音单元MD102,高频表现无可挑剔。
 
 
整套系统安装以大气和独具一格为基调,高音A柱倒模巧妙的工艺安装加上灯光的点缀,一丝丝的魅惑,犹如黑夜的精灵,带着我们走入音乐的意境。
 
 
 
 
丹麦丹拿242套装,它对音乐细节的还原度高、保真效果理想,能够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低音是声音的基础,在这么大的车内空间,如果没有低频那就是太可惜了,声音也会显得单薄。改装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捷力W012寸超低音单元,从而有效的增加了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具有张力。
 
 
人一生会在车内待上12000小时,也就是6.25个工作年!开车的时间比吃饭的时间还要多。 丹麦丹拿Esotec 242全国零售价为RMB13660,一年只需2185.6元,一天仅需5.9元。按现在的劳务费计算,5.9元上哪儿找个音乐家给你演奏呢。只需5.9元,你就能搞定车内音响不足,每天享受私人音乐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