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出色表现

  • 2019-01-11 14: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
蒙迪欧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旗舰级车型,它的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大灯犀利,给人的感觉非常霸气。内饰中控台采用了全触摸的功能按键,而且搭配了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使得整车在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蒙迪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蒙迪欧原车音响效果并不算太差,满足基本听音需求问题不大。但车主总感觉原车音响效果毫无特色,难以满足自己个性化听音需求。为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银川天诚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丹拿232
后声场喇叭:focal165AS
4门GT双层隔音,第三层中道15mm吸音毯

车门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然而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很难起到隔音的效果,因此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体,从而有效的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也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为了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改装技师还使用中道15mm吸音毯,对门板饰盖做了进一步密封处理。

使用GT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中道15mm吸音毯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2 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小音圈设计,让中低音部分灵敏性高、弹性好。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改装成为focal165AS喇叭,它的节奏感强,量感十足,适合用来播放摇滚和流行音乐。而且focal165AS喇叭也能够与前声场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focal165AS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干净,而且保真效果非常出色,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主听完以后非常满意,并表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丰田荣放汽车音响改装RS 用音乐消愁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4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