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博纳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让声音更走心

  • 2019-02-25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李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福特蒙迪欧是长安福特推出的一款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级车型,它不仅搭载了多项领先创新的科技配置,同时还在汽车的设计、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等方面做了更近一步的升级,从而让汽车的视觉效果、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看着非常舒服,开起来舒适性也非常好,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性价比很好的一款车型。

福特蒙迪欧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喇叭做工与用料粗糙,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极差,无法将音乐的美感和真实感给完美的表现出来。所以喜爱音乐的车主要让自己享受到美妙的音乐,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唐山博纳音响改装店,最终给自己的爱车改装升级了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喇叭,改装师傅将福特蒙迪欧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236套装喇叭,中低音部分真实饱满,富有弹性。而后声场方面使用的雷贝琴C6A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使用了德国进口蚕丝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同时又不乏细腻感;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音盆材质,让中低音单元灵敏性高,对细节部分还原也非常到位。前后声场喇叭的相互配合,可以让音乐表现更为出色。

前声场丹拿236喇叭安装
 
后声场雷贝琴C6A两分频喇叭安装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如果直接是用主机自行推动,这样长久下来会出现功率不足的问题。追求完美音乐的车主为自己的爱车音响系统加入一台创世纪G4四路功放,轻松解决声场喇叭功率不足的问题。而另外加入一台雷贝琴DSP-406Q音频处理器,不仅保证了音源音质的纯净性,用电脑调试能调到最佳的聆听位置。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与立体感,车主直接加入一只捷力10W0超低音来解决低音频部分的不足问题。给车主带来新的听音感受。
创世纪G4功放安装在车座底下

雷贝琴DSP-406Q处理器安装在车座底下

捷力10W0低音安装在后备箱

忙碌的都市人需要音乐来调和生活的节奏,无论是在长途施行上,还是在日常上班下班的公交车上,都可以寻觅到音乐的影子,跟随着生活的提高,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坐在车厢内感受音乐放松心情,也是非常乐趣享受的时刻。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音乐让你生活更加的美好!

推荐阅读:唐山博纳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绝配!
改装店家: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4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