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不已 南昌靓典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斯洛文尼亚

  • 2020-09-01 16: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福特蒙迪欧在之前展示完隔音升级后,还有重要的汽车音响改装没有分享。说到汽车音响,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产品质量和技术工艺这两块。

    首先产品质量,现在的市场上,产品参差不齐,而就品牌知名度而已,必伟与斯洛文尼亚都是佼佼者;其次技术工艺,这个就考究店家的综合实力,南昌靓典能作为多个全球知名音响品牌的指定授权店,已经说明一切。

接下来就看看福特蒙迪欧的汽车音响升级过程: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斯洛文尼亚 25N+ZR12M+18SW 三套
后声场 斯洛文尼亚 17MW-Aluminum 一套
后声场功放 必伟 P100 六台
低音功放 必伟 P100 四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PRO 一台
电源管理器 必伟 V50R 三台
隔音 STP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后声场的喇叭都是使替换的斯洛文尼亚,前声场一套斯洛文尼亚-25N高音+ ZR12M中音+18SW限量中低音组合三频,后声场一套斯洛文尼亚-17MW -Aluminum 两分频喇叭。

斯洛文尼亚手工定制特点:
      每只喇叭单元严选配对,确保左右声道一致性,喇叭框架采用铜/铝材质,均由三明治结构而成,完全解决任何不良共振问题,并确保最佳线性度和低失真优点。每只ZR喇叭皆由创办人Zvone Raspor亲自22道手工组装完成,超过30个零组件的制作过程也是使用最原始的人力加工,因为Zvone Raspor将喇叭顶部结构和底部框架使用铜质螺钉结合,他这项独家设计是其他批量生产喇叭所无法仿效的工序。

喇叭锥盆是树脂浸渍纸制成,物理稳定性来自极为特殊的树脂涂层(10毫米厚度ZR锥盆相当于其他喇叭100层纸稳定性),这层纸和树脂经过高温度压力合成,具有以下优点:
    1.抗酸性、潮湿和腐蚀。
    2.其特性不随温度变化,温差是汽车音响喇叭最大的致命伤。
    3.它具备高弹性和机械性能,不受磁场干扰,而框架本身也不会出现磁场。
    4.ZR是共振克星。

前声场斯洛文尼亚-25N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三角位


前声场斯洛文尼亚-ZR12M中音单元喇叭A柱倒模安装。




前声场18SW限量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后声场斯洛文尼亚-17MW -Aluminum 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而这样一套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喇叭自然少不了功放和处理器这些的协助,其中最亮眼的就属我们的必伟了,3台必伟V50R电源管理器和10台必伟P100 单路全频功放,大红配色的它们工艺式安装在尾箱,颜值满分,而最重要的功率输出更是稳定,不管是什么样动态的音乐轻松驾驭切换自如。





      无论是斯洛文尼亚还是必伟都是汽车音响当中名符其实的“奢侈品”品牌,更是车友们的心动品牌,拥有它们等于拥有了好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靓典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精致美艳
改装店家: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灌婴路1688正西方向50米
电话:135070911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0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