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福特麦柯斯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放飞跳跃

  • 2017-11-07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音响2017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麦柯斯,欧洲历史上第一款通过五星级安全测试的MPV,麦柯斯在引入国内的最初阶段,福特就将世界级的最高质量标准融入其中。
    本次的麦柯斯车主是我们的老客户,再次来到本店选择了德国诗蔓DSP-P8 日本笛神超薄低音为车子继续做音响改装升级。



我们先来回顾下车子之前的改装,前声场:德国诗蔓PST6.2  后声场:德国诗蔓AT165 功放:德国诗蔓ST4 隔音:美高原子
今天再加上德国诗蔓DSP P8和日本笛神超薄低音后整套汽车音响系统就完美了。

下面几张图我们来看看第一次的改装效果图

产品集体亮相


四门美高原子隔音


前声场德国诗蔓PST6.2的安装




后声场德国诗蔓AT165的安装




德国诗曼ST-4功放的安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次改装升级的效果图

德国诗蔓DSP-P8 日本超薄低音亮相


DSP -P8 日本超薄低音安装后排座椅下面




    诗蔓DSP-P8沿用诗蔓一贯的德国设计风格,精简设计,后现代工业设计处处让人感叹此外观的大气.诗蔓DSP-P8的处理芯片采用全球顶尖芯片公司-德州仪器的处理芯片,同时诗蔓DSP-P8的重要原件采用进口元器件,一直以来诗蔓都是以超高性价比赢得客户信赖。



    改装完毕又到了我们的调音重要环节,经过我们的专业调音师调过之后,整套系统出来的效果非常给力,高音清澈明亮,中音结实饱满,低音浑厚有力,细节刻画极为出色。客户是相当的满意。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雪铁龙爱丽舍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超凡表现
改装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2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