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德雷特福特领界汽车音响改装JBL 享受好音乐

  • 2019-07-08 17: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engfei1010
  • 责任编辑:CarCAV吴海涛
    作为由福特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全新入门级中型SUV,福特领界上市时间并不算太长,但其集成了宽适空间、卓越智能及安全技术却迅速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尤其是可语音控制的智导航系统,真的太方便了。尽管优点如此之多,对于平时开车很爱听音乐的领界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是意料之中的差,原车音响系统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确实很有必要去改一改音响了。



福特领界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JBL套装CS760C 一套
后声场 JBL JBL套装CS760C 一套
改装店家 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从喇叭的选择上面就能够看出来车主希望的汽车喇叭要够劲,音量要足。JBL套装CS760C恰好符合这点,它在做工上面比较精细,能让他的声音紧实饱满,人声清晰、通透,表现对动态的反应迅速,精致的高音单元用料充足,高音清澈靓丽,不刺耳,而原位安装的方式,保留了原车结构与内饰风格,也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

前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中控台两侧


    后声场同样是JBL套装CS760C喇叭,和前声场喇叭同款的组合让他们配合默契十足,让声场的层次更为细腻,细节表现力更强,带来丰满、立体听觉体验。

后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由于是原位安装,所以整个安装过程相当于一个简单的换装,而音质的提升立竿见影,声音的清晰度,层次感,以及细节的表现力都非常的出色,车主很满意,对英德雷特的改装技师的高超技术表示非常的认同。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SF651B喇叭 好听到不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31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