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籁宝沃bx7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尽享天籁之音

  • 2018-01-23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说起知名德系汽车品牌【宝马】大家都耳濡目染了,但我们今天不说宝马,我们今天说另外一个同是德系汽车品牌的【宝沃】,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对这个复兴的汽车品牌不是很了解,没事今天我们不说车,我们谈音响。虽说宝沃远远没有宝马出名,但是即使是再贵的车,也是像行家说的一样,再贵的车都是表现在性能、外观及舒适度方面的,音响作为辅助性的工具,其音响效果冲其量都是很大众化的,因为音响部分不关乎性能与安全,所以汽车制造商都是会在这些无关乎方面进行成本节约的,所以无论几万的车、十几万的车甚至上百万的豪车,音响效果都是普遍一般般的,对音乐追求极致,为音乐而不遗余力的发烧友,往往都会对爱车选择后期音响改装,而改装也需改出魅力,方显男人本色。

    今天改装的这台宝沃BX7其原车音响配置只有仅仅的九个喇叭,靠主机直接驱动,明显功率不足,整体效果也提不上,而这位宝沃BX7车友又是一位十足的音乐爱好者,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开车,一有空档,音乐就会响起,然而宝沃BX7原车音响平淡无奇的音质效果很难满足这位车友听音需求,为此才进行了此番改装升级。

 

宝沃bx7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 一台
处理器 HELIX DSP PRO高端音质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HELIX C63C竞赛级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HELIX P62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HELIX A4四路 两台
电容1 来福 1.5拉法 两个
线 材 EFFORTS SUCCESS 单晶铜 若干
隔 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郑州天籁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面升级,品牌主机,喇叭,功放,处理器样样有
    在汽车音响改装中主机作为音源,可以说是一套音响系统的灵魂,一套系统音源的好坏非常重要,原车主机音质一般,功率偏小所以先换主机,从源头改善,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63主机,并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德国HELIX DSP PRO高端音质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各种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能够使得汽车音响系统的音频更为精准,音响系统调试更方便。

阿尔派163主机
 

HELIX DSP PRO高端音质处理器


    前声场改装德国HELIX最高班的SQ音质竞赛级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HELIX C63C。HELIX C63C竞赛级三分频套装喇叭搭载了世界级发烧汽车音响“布莱克斯Brax”核心技术,同时使用了目前为止世界上最高贵也是磁性最强的铷磁,从根本上保证了音质的纯净和稳定性,而且秉承了德国人严谨的态度、苛求的细节、精湛的工艺和独家使用的扬声器制作技术,让这套喇叭近乎完美挑战发烧友们的金耳朵。

C1T高音、C2M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声场定位更精准!






推荐阅读:郑州天籁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BRAX 精心打造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郑州天籁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3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