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完美演绎

  • 2013-01-16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改装汽车音响完全取决于个人对于音乐的爱好和追求,稍微对于音响有些要求的车主几乎都不会满足于原车的音响,一般市面上出现的大多数车型的原车音响设备也确实太过低劣,生产厂家在对于音响设备的投入少之又少,配备的都是些破烂玩意,只能说是发声阶段,听听新闻,谈不上什么音响效果可言。今天的广汽传祺车主很明显不满足原车音响,且对于车子的噪音很是懊恼,特别是发动机,刚买回来没几天就有想砸掉的冲动。看来车主对于四门的简单隔音肯定是没法满足的。为了满足车主的需求,我们建议车主防火墙全车隔音,前声场改装法国劲浪的黄盆KR系列,后声场意大利欧迪臣进行辅助,加MTX和法国劲浪的功放来推,非常轻松。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105E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 一套
后声场 欧迪臣 AFS1 一套
低音 大地震 街霸12" 一只
功放一 MTX  RT501D 一台
功放二 劲浪 FPP4100 一台
店家 武汉港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
电话 027-86702699/156 7156 615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既然配置都出来了,我们就开始动工了,先来做好保护措施 

拆开的门板和大部分车子一样,只有一层薄薄的塑胶防水布,压根谈不上隔音
 

更过分的是,原车喇叭竟然连品牌都没有
 

四门双层隔音:

    内侧科学条状贴法,有效遏制门板共振,同时比较节约材料。外侧则是满贴,遏制共振的同时,能够封闭维修孔,以防止声短路,对提高音质非常有效。

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而且标准的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根据喇叭实际安装位置,制作防水喇叭垫圈,防水处理一定要做好,保证喇叭使用寿命。
 

    劲浪黄盆系列中音干净,低音浑厚,感觉十分温暖,高音明亮,通透,解析力高,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彩虹风尘仆仆换声记




店家:湖北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武昌南湖汽车用品市场E区1号(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南湖妇产医院旁张黄新村小区)
电话:027-86702699 \ 15671566156 QQ:3777161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94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