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喜欢的音乐 广州战神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03-01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战神卡酷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人们在汽车上停留时间的增多,汽车逐渐变成了音乐最流行的舞台,为爱车升级音响不只是音响发烧友的爱好,而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要配套,为驾乘生活带来无限的轻松与乐趣。汽车音响改装在强调性价比的同时,也需要选择对器材,不然来回折腾,多余的时间金钱都搭进去了,所以在改装音响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定位选择好,比如确定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然后到店家试听确认是否自己喜欢的类型,最终确定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RC6.2套装 一套
功放 DLS  CC-2两路 一台
低音 曼菲斯 TN108SP 一只
线材 鸣悦 若干
隔音 卡酷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战神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传祺GS5速博汽车音响改装


原车门板


拆下门板内饰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上有一张薄膜,它可以防止下雨天或者洗车时水流进车内,不过却没有什么隔音效果。


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由于原车门的密封性较差,导致外界噪声有机可乘,加之钣金共振,不单是噪声,还会影响喇叭到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效果。针对车门进行减振隔音处理,可阻隔外界噪声进入,同时减小钣金共振现象,而且可以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音响效果。


传祺GS5速博原车喇叭


前声场改装瑞典DLS RC6.2套装喇叭


推荐阅读:广州战神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DLS 满足高要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战神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0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