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RS 音乐表现力

  • 2016-09-09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越来越常见,那为什么会来改装呢?相信大家的想法都是大同小异,无非是原车音响效果不尽人意,对于音响爱好者来说,追求的是一种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广汽传祺车主对我们精至已经慕名已久了,车主的朋友也曾在精至改装过,因此对精至的改装技术更加信任。通过试听和车主沟通,改装方案很快就敲定了,前声扬采用德国RS SMART两门频喇叭。

改装车型——广汽传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 SMART两分频 一套
隔音 赛伦斯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引擎是汽车自身的最大噪音源。引擎噪音主要通过引擎盖向驾驶室内传递,要有效的阻隔引擎噪音,我们需要对引擎盖进行隔音升级。门板双层隔音:能够有效的阻隔风燥及车门的异响,还让车门形成一个扎实的箱体,让车门上的喇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此次使用是美国赛伦斯隔音。环保指数非常高,无异味,不易老化。

第一层环保隔音


引擎盖隔热膜


    开始安装RS SMART喇叭:在我们安装汽车喇叭的同时,首先需要安装喇叭胶垫,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可以稳固喇叭外,最重要是避免与喇叭产生共振,发出噪音影响音响喇叭的效果。中低音安装于车门板上,加上美音圈,声音干净有力。高音单元原位安装,不仅保持原车风格,声音更宽,更深,在听觉上亦是显得富有立体感。

前门环保隔音施工


车门隔音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RS 音不可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69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