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天通锦程广汽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DSP 拥有好声音

  • 2016-11-12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改联盟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车主总是感觉原车不太完美,特地过来改一下喇叭,又怕改出来没有预期的效果好,经过沟通,选择了御音DSP,不改动原车线路,使用原车主机,省时省力!即刻拥有好声音!



御音DSP数字功放,它采取专用线材,实现与原车对接而不破坏原车的线路,从而实现了真正的无损升级音响系统。


御音DSP数字功放,体积小,功率大,工作效率高,耗电量小,发热量小,安全可靠,安装方便,不占车内空间。


内置音质处理芯片,将音源信号还原处理,音源信号解析平衡,高中音层次清晰,高音清晰,中音宏亮,低音纯厚有力,歌声圆润饱满。


推荐阅读:重庆LK车载之家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JBL 中国好声音

改装店家详情:石家庄天通锦程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6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