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至上音乐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简改

  • 2016-11-25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随着人们在汽车上停留时间的增多,汽车逐渐变成了音乐最流行的舞台,为爱车升级音响成为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要配套。汽车音响改装在强调性价比的同时,也需要选择对器材,所以在改装音响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定位选择好,比如确定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然后到店家试听确认是否自己喜欢的类型,最终确定音响改装方案。

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



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2


    在我们安装汽车喇叭的同时,首先需要安装喇叭专用垫圈,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可以稳固喇叭外,最重要是避免与喇叭产生共振,发出噪音影响音响喇叭的效果。中低音安装于车门板上,加上纯音圆喇叭圈,声音干净有力。

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英国正弦波S1-62中低音喇叭前门安装效果


      升级完成以后听感提升非常明显,在不更换主机,也不加装功放的情况下,效果得到非常明显的提升,声音的细节,声音的层次感和质感表现非常不错,听流行歌曲听点人声和鼓点都很不错,高灵敏度的英国正弦波S1-62两分频喇叭适合所有车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