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永日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赫茲 移动音符神话

  • 2017-01-08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现在人们对车内驾乘环境要求越来越高,车内噪音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传奇GS8新车落地没多久,二话不说就来到我们店里改装音响升级隔音。在技术人员上车测试之后我们为车主设计的了一个针对性的噪音解决方案,不同部位不同的噪音使用不同的材料进行针对性隔音降噪。再加一套赫茲15周年纪念版三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为车主打造一个移动音符的神话。




传奇GS8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茲 15周年纪念版三分频 一套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套
隔  音 环保静驰 若干
工  艺 A柱倒模
线  材 嘉利堡、美国百锐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点评:意大利赫茲15周年纪念版三分频为竞技而生,注定不凡。极端的动态表现,无限的能量释放,高度还原的声场,让其所有参数都被重新定义在一个卓越水平。最后再由欧迪臣Bit-ten优化处理更能体现出它的音效特点,并且有着全车隔音的辅助声场,双重享受!






引擎盖隔音主要作用在于降低发动机噪音,吸收发动机热量。材料采用环保静驰隔音进行降噪。



推荐阅读:佛山顺德永日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悦耳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0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