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似水” 济南孚卡悦听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7-06-11 11: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动人的音质总是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汽车音响改装行列,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烧友之路进发,我们都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本能,而这样的追求是对的。传祺GS8车主一直对汽车音乐颇有兴趣,已找到机会,马上就开始付诸于行动,驾车慕名而来,原来是被我们孚卡悦听张总的调音吸音了。没想到车一施工,发现孚卡悦听的施工细节如此细腻,施工流程如此规范。感叹自己真是来到了专业店,感谢车主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汽车音响改装就是该有专业的安装与精准的调试。这才不枉此行。



    器材搭配算得上是音响改装的第一步,怎样的喇叭搭配怎样的功放,车主喜欢怎样的音乐,什么样的车型怎样搭配。专业店都会一一为您解答,用最实在的价格,给你最大的音质体验。车主一经试听就爱上了“柔情似水”意大利史泰格。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RE65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T650C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史泰格 ST 12十二寸 一只
功放1 史泰格 K401四路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K20两路 一台
功放3 MTX 双路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要有好的释放环境,所以我们要先来给门板做隔音,要出好的效果,隔音必须要一次性做好,这是一项考验施工手法的作业。

门板隔音后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RE65C陶瓷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STEG,一种属于意大利的格调,其匠心所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发烧友的认可。史泰格内部零件做工精细,外观时尚美观,可以说是内在美与外在美相并存的一套喇叭。


推荐阅读:清澈 济南孚卡悦听沃尔沃XC9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194-fpage-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