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愉快翻滚

  • 2017-09-25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露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对原车音响的品质要求还是挺高的。传祺GS8较为粗糙的音响却很难为车主们提供优质的视听体验,面对注重声音还原,喜好听民族音乐、交响乐的车主,原车的音响显然不合车主的胃口。车主希望能够在车内聆听到自己喜欢的声音,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听好的音乐,自然要有更好的听感器材,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的不足,车主选择了改装原车音响配置。从而提升汽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以色列摩雷 -- 一套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 一台
低音 德国RA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功放 DA460 -- 两台
隔音 四门平静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优美声DSP功放DA460黄金版等待安装...


    四门做平静隔音,其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同时也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另一方面,门板隔音可以让门板的空间形成类似变成不规则的“密闭箱”,喇叭在箱体工作的效果自然要好一些,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摩雷中低音喇叭门板原位安装图,该款喇叭拥有出色的工艺和音质表现力,DJ、民族音乐、交响乐都可以诠释的淋漓尽致!


优美声DSP功放DA460跟德国RA超薄低音炮均是接线安装在座位底下


加入优美声DSP功放DA460后其音质细腻,声场定位精准,低音炮安装在座位下放,不占用空间。不错的音响升级方案。


优美声DSP功放DA460,其拥有高达192KHz的DAC,
在芯片的选择上,选择的是CSR主流芯片,
采样率可以高达192KHz的DAC。


    不仅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而且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而且集(一台昂贵CD机+一台4×60W功放+高品质DSP处理器)三大功能于一身。采用的四路RCA输入,六路RCA输出。还有内置31段EQ参考均衡与7段EQ均衡切换,随心所欲快捷切换自己喜欢频段。它的UMISOUND优美声HIFI Digital Audio Receiver (HIFI数字音频接收器)作为升级模块,在合理的预算下,增加数字音频接收器达成手机音乐与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的传输。 

更多UMISOUND优美声产品信息及技术问题,敬请关注优美声微信公众号【UMISOUND】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丰田逸致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音乐工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0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